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转让KT 3台服务器,450每月 先到先得 [复制链接]
查看:76 | 回复:9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发表于 2012-3-12 1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st.HowPick 于 2012-3-12 19:54 编辑

转让KT 3台服务器,450每月续费不变, 仅此3台,先到先得。 Win 03 中文版。

1号
98.126.38.x
配置 硬件:Xeon 3.06双核 4G内存 72G SCSI硬盘

2号
98.126.18.x
配置 硬件:Xeon 3.06双核 4G内存 72G SCSI硬盘

3号
174.139.50.x
配置 硬件: D525双核 2G内存 80G 硬盘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2-3-12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98段的不错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2-3-12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到我不要

61

主题

319

回帖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7
发表于 2012-3-13 0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72g 能干啥

314

主题

3465

回帖

797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2
发表于 2012-3-13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500g就给力了…

7

主题

47

回帖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59
发表于 2012-3-13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流量?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n 发表于 2012-3-13 11:41



硬盘500g就给力了…

嗯, 不过价格更给力, 4G内存, 500G的, 也要小 600 了吧。

2

主题

272

回帖

5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0
发表于 2012-3-13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250就更好了

30

主题

792

回帖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12-3-13 1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IP?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2-3-13 19: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3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8 , Processed in 0.01717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