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配的PC [复制链接]
查看:357 | 回复:32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内置ssd么

110

主题

3242

回帖

6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04
发表于 2011-6-27 0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機箱和電源很好我对楼主的桌子比较感兴趣,希望能放出来链接

184

主题

1937

回帖

45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06
发表于 2011-6-27 0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7的显示器虽然很爽,但长时间用电脑的话太费眼了,建议换个小点的。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6-27 0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和散热器是瓶颈...现在用的 i7 2620M的处理器完全跑不出速度...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强大 考虑升级我的 电脑了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6-27 0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的说,笔记本该怎么升级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啊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1-6-27 0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verno 于 2011-6-27 00:51 发表


内存建议威刚,双通道,金士顿有点做烂
硬盘绿盘垃圾,建议希捷
CPU要说的只有上9字头的建议外配散热
主板资金允许建议技嘉
其它没啥说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6-27 0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CPU太挫我在京东买个显示器,拿回来坏了,
买了个空调送到家也是坏了的, 郁闷的,

售后很麻烦,

4

主题

110

回帖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1-6-27 0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4G
32位只能识别3G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7 , Processed in 0.01707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