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配的PC [复制链接]
查看:355 | 回复:32

21

主题

257

回帖

6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1-6-27 0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1-6-27 12:53 AM 发表



金士顿的没有双通道?

当然有····双通道,四通道技术不分牌子,只不过牌子个人觉得不好而已,

有钱的上海盗船,很给力的·····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1-6-27 0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SD买镁光吧

INTEL新一代的都是和镁光干的。。

我想买来的,但是觉得价格太蛋疼钱多了可以往我卡里面打的。

26

主题

334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1-6-27 0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1-6-27 12:58 AM 发表


我感觉这机器瓶颈应该是在硬盘上了,其他的问题应该不大,
尤其vmware开虚拟机的时候,硬盘非常拉后腿。

嗯,是的,所以你还要WD的绿盘,不可想像···你注重这方面的话,上黑盘吧··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钱了 也去整一个SSD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人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6-27 0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1-6-27 01:04 AM 发表


系统和程序放在蓝盘上
黑盘噪音不是一般的大

有得有失吧,不过性能真的翻一倍多,企业级别的
或者买个小点的SSD跑系统,3-5秒进系统,爽死了,不过不适合家用

  A大还装穷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1-6-27 0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可以联系VD,看看可不可以淘到

149

主题

528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11-6-27 00: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内存假货主要是金士顿和威刚,能买到正品这两个牌子还是不错的,不过估计有点难度,价差在那里,商家不会这么老实的。

CPU还是INTEL的温度要低不少,AMD的CPU故障率比INTEL的高。

仅供参考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显示器,鲁大湿显示7.2寸,其实我是在用40寸的电视鸡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6-27 0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d不错。  绿盘做仓库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6 , Processed in 0.01899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