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和我一样傻的人 [复制链接]
查看:244 | 回复:23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发表于 2011-6-25 2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搞垃圾站。总觉得自己搞一个网站,就要搞好。就算内容是别人网站的,也要先修改头部和尾部再放到自己网站上。当自己想好搞什么站了,辛辛苦苦的把网站的架构搞出来了。就差内容了,但一想到加内容就烦了,因为不想用采集,因为我想搞的都不是垃圾站,但自己添加又费事。所以搞好站了,放在那,不动。最近半年下来,手头上有几个站,都已经搞好了。就是没内容。放在那。这里也有和我一样的傻瓜吗?好像觉得自己从心底里面是不想搞网站,而是在享受搞网站的时候把问题解决,把自己所想的网站搞出来了的那种快感。

36

主题

179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11-6-25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类似,握手

130

主题

705

回帖

18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4
发表于 2011-6-25 2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ookyvow 于 2011-6-25 23:24 发表


我好像类似,握手

37

主题

412

回帖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63
发表于 2011-6-25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跟我一样////

85

主题

860

回帖

208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5
发表于 2011-6-25 2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我一样呀..........好像不少做技术的就这样...

32

主题

902

回帖

19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8
发表于 2011-6-25 23: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

110

主题

3242

回帖

6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04
发表于 2011-6-25 23: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149

主题

528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11-6-25 23: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1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1-6-26 0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上web2.0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26 0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不缺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8 , Processed in 0.01835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