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人求解惑,大神来帮助下,谢谢! [复制链接]
查看:42 | 回复:7

5

主题

9

回帖

4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5
发表于 2011-5-19 1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刚刚接触vps,有一些概念不太懂
Linux操作系统下的vps

主要分这三种  debian,centos,ubuntu

想问一下,哪种比较好?

另外,还有关于 lnmp和llsmp的关系

小站是不是用llsmp好点,我主要是wordpress安装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5-19 1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都行 至于安装包 那个好不清楚 我都是自己编译源码的。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1-5-19 1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都行
都是一个妈生的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1-5-19 1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kloxo的lighttpd可以用。简单,高效,通用。

5

主题

9

回帖

4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是不用一见安装包吧。。

这个我肯定不会了,不过自己配置有成就感。。性能可能更好点

74

主题

3338

回帖

70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002
发表于 2011-5-19 1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lnmp吧,自己做个小站,就不搞什么面板了,说实在的,kloxo的面板,后台真的速度太差了,怪不得不能收费

5

主题

9

回帖

4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2: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肯定不会用面板的。。也就几个linux指令,因为是小站,装个面板,要耗掉很多内存的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5-19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ebian和ubuntu差别不大,大多数配置方法都可以通用。
centos和debian差别比较大。
选发行版最重要的是选自己熟悉的,如果不熟悉,选自己周围人熟悉的,如果自己周围没人熟悉,那建议不要直接上VP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3 , Processed in 0.0163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