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国人开的vps再过一段时间应该降低汇率了 [复制链接]
查看:54 | 回复:8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发表于 2011-4-27 1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人仔对美仔的汇率为6.5096元,但现在很多国人vps为了方便没有pp的国人,都支持支付宝,而汇率为7,已经好多年了.目前汇率已经6.5了,我觉得好应该将汇率也降下来了.

我看见2楼的回复真的很无语.

补充一下:

汇率归汇率,价格归价格.能混在一齐说吗?如果这间国人的vps支持支付宝,也支持pp,如果没pp的国人,选择支付宝,给手续费,我没意见.但是很多国人的vps是不支持pp,只支持支付宝.这是强迫性.


所以我不知道,2楼的人到底对这搞站的清不清楚.我个人等跌破6.5的话,如果还不降汇率,个人就全面撤离国人vps

[ 本帖最后由 11qq 于 2011-4-27 11:02 编辑 ]

246

主题

720

回帖

22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76
发表于 2011-4-27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6.5别人赚什么?白给你搞?

141

主题

2730

回帖

59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91
发表于 2011-4-27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nhuang 于 2011-4-27 10:41 发表


6.5别人赚什么?白给你搞?

这是什么话?
本来他们就是美元、人民币双标价,搞得美元汇率那么高,不是骗小白么?

34

主题

779

回帖

16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2
发表于 2011-4-27 1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美元付就行了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1-4-27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搞个实时的吗? Y的好像是的哎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11-4-27 1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付款。

124

主题

262

回帖

9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0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nhuang 于 2011-4-27 10:41 发表


6.5别人赚什么?白给你搞?


这世界还有这等人,我服了.

汇率归汇率,价格归价格.能混在一齐说吗?

[ 本帖最后由 11qq 于 2011-4-27 11:06 编辑 ]

97

主题

2146

回帖

46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673
发表于 2011-4-27 1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美元付款不就结了

2

主题

18

回帖

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6
发表于 2011-4-27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qq 于 2011-4-27 10:47 发表




这世界还有这等人,我服了.

汇率归汇率,价格归价格.能混在一齐说吗?


不能混在一起说,那外边那些专门换外汇生活的,此不是早倒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3 , Processed in 0.01983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