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手求救解压不了RAR [复制链接]
查看:137 | 回复:20

12

主题

37

回帖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0-12-2 1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cd /home/www/ 进入了网站目录

2. tar -zcvf 2010-12-1.rar   把2010-12-1.rar解压出来(这句有什么问题吗?怎么解压不了)

提示

# tar -czvf 2010-12-1.rar
tar: Cowardly refusing to create an empty archive
Try `tar --help' or `tar --usage' for more information.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0-12-2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成zip 用unzip解解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2-2 16: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tar zxvf 才是解压命令,另外,tar zxvf 应该解压的是 .tar.gz 文件。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0-12-2 16: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安装rar unrar

12

主题

37

回帖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83

主题

937

回帖

219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97
发表于 2010-12-2 16: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r解不了rar

12

主题

37

回帖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把网站上那个RAR压成 ZIP可以吗?


还是的我自己电脑从新打包ZIP  那不是又得很长时间传

355

主题

1304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发表于 2010-12-2 16: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居然有人用tar解压rar@_@

12

主题

37

回帖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白下了啊? RAR不能解压?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2-2 16: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腿毛飘飘 于 2010-12-2 16:43 发表


tar解不了rar
不行,不想重新上传就安装unr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7 , Processed in 0.02902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