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家说CDMA1X信号能不能连接上美国3389 [复制链接]
查看:63 | 回复:8

7

主题

11

回帖

5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7
发表于 2010-5-31 14: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6

主题

1091

回帖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06
发表于 2010-5-31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主题

11

回帖

5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7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会不会很卡?

8

主题

281

回帖

6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0-5-31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直接用win2008的 PowerShell...
RDP要卡成什么样子...

22

主题

109

回帖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0-5-31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网络运营商有没有封锁,现在很多地方的联通3G网已经把PPTP VPN封锁了。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5-31 15: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vv 于 2010-5-31 15:12 发表


这个要看网络运营商有没有封锁,现在很多地方的联通3G网已经把PPTP VPN封锁了。



关VPN啥事?

82

主题

593

回帖

14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56
发表于 2010-5-31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vv 于 2010-5-31 15:12 发表


这个要看网络运营商有没有封锁,现在很多地方的联通3G网已经把PPTP VPN封锁了。


这位兄台对vpn过于着迷。。。。啥事都能想到VPN....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31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卡的

432

主题

2948

回帖

72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288
发表于 2010-5-31 15: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EVDO是3G了我的意思是网络运营商有很多人为的限制,而且越来越多的限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6:49 , Processed in 0.01539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