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请教一下在用win7的高人们 [复制链接]
查看:85 | 回复:8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0-10-23 0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习的东芝的I3本子,装的WIN7 home base版,N多软件装不了,管理员权限也打不开,说home base版的没这功能.

现在想重装,我下了旗舰版的了.那么,装了那个,是不是自动都已装好驱动了呢?

第一次玩win7,头疼中....

版主等一下再移走吧,多谢了.

[ 本帖最后由 nbweb 于 2010-10-23 07:11 编辑 ]

56

主题

745

回帖

16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0
发表于 2010-10-23 0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装win7旗舰版,一切良好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10-23 0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重新系统,搜家庭升旗舰的序列号,然后在激活

17

主题

907

回帖

19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11
发表于 2010-10-23 07: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台式的。安装后驱动都正常。只是更新了一下声卡和显卡的。其它没问题

35

主题

257

回帖

6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41
发表于 2010-10-23 08: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个驱动人生吧,,

另外我的台式装win7后,什么驱动都自己安装好

184

主题

2576

回帖

575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4
发表于 2010-10-23 0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你的不是正版的win7,要刷bios。
如果你的bios够高的话,不需要刷,直接安装即可。

买个正版也花不了多少钱,网上找找有没有联想的win7旗舰版了,记住要89.5元的那款,因为那款之前在网上很火。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10-23 0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换旗舰吧还是旗舰浩,。

8

主题

151

回帖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0-10-23 1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lowind 于 2010-10-23 08:22 发表


大部分驱动都会自动安装的。放心安装!

安装后 看看有什么缺少的驱动 然后再装!

要是怕麻烦 下载个驱动精灵装装就OKl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10-23 1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完系统,装驱动。。。2e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1 , Processed in 0.01374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