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了国家人民,比尔该死的xp不用了,有什么替代操作系统 [复制链接]
查看:417 | 回复:45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zide 于 2010-10-19 21:18 发表



web迅雷,反正未来系统是web的天下


需要activex的,linux下一样不能用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2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gzide 于 2010-10-19 21:16 发表



试试chrome


chrome一直在用. web旺旺和webqq不一样,别人发信息加好友貌似都收不到,只能和指定卖家扯扯淡,这东西有和没有没多大区别...................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9 2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 说来说去,国内的环境还是不太适合linux的生存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9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 OS不是chrom浏览器........ 注意有个OS先用盗版占领市场
再来查盗版
微观好手段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10-20 0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Ubuntu  以前开发一直在ubuntu下 挺好用的!!
如果不习惯,你可以看看 ylmf os 基于 ubuntu的! 一些常用的配置都弄好了,有点win的感觉,适合新手!!
现在基本日常应用都用它!!  主要是 ubuntu + baidu + google 基本就够了!!当然,游戏娱乐还是win在行

37

主题

159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0-10-20 0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ubuntu两年了,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3 , Processed in 0.01235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