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了国家人民,比尔该死的xp不用了,有什么替代操作系统 [复制链接]
查看:415 | 回复:45

19

主题

372

回帖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67
发表于 2010-10-16 17: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新手让我推荐,我推荐Linux Deepin。这个前身就是Hiweed,基于Ubuntu,用起来很简单,前段时间装Linux Deepin试了下还不错。

[ 本帖最后由 yang 于 2010-10-16 18:15 编辑 ]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16 1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troby 于 2010-10-16 15:28 发表




ubuntu是歧途。勿入。
fedora Or Debian 更好的选择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17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正版,win7家庭版

20

主题

451

回帖

98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8
发表于 2010-10-17 0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软件
装linux,没有软件,有屁用
别说你们都用VI写网站程序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10-17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dtv 于 2010-10-17 11:11 发表


关键是软件
装linux,没有软件,有屁用
别说你们都用VI写网站程序

linux缺游戏,不缺软件,gedit装几个插件后也不比UE之类差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10-17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Windows 7


  希望游戏开发商能够重视linux,现在 的linux游戏真的好少。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7 1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dtv 于 2010-10-17 11:11 发表


关键是软件
装linux,没有软件,有屁用
别说你们都用VI写网站程序


你用过Linux Deepin没有?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17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loli 于 2010-10-17 13:12 发表




  希望游戏开发商能够重视linux,现在 的linux游戏真的好少。


玩游戏去买游戏机多好。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17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 这里有几个使正版的?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17 1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 Ubuntu

笔记本 Debi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2 , Processed in 0.0227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