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为了国家人民,比尔该死的xp不用了,有什么替代操作系统 [复制链接]
查看:414 | 回复:45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15: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桌面我肯定选Fedora,怎么用怎么顺手啊

0

主题

35

回帖

8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6
发表于 2010-10-16 15: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debian4开始当桌面当到现在了

  ubuntu这种更新频繁的系统不适合我这种懒人。。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6 15: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达人啊,都直接用linux服务器版本,
我说的是就大众普及来说的,哪种操作系统可能代替微软,你们说的那些debian之类的肯定不行啊,我都不会用,我可不是电脑盲。

没人用过chromeos???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 os 就是一个浏览器? 你拿来用什么?
选择的话 就是ubuntu或者debian
然后就是WINDOWS

MAC OS不是开源的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0-16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bian有桌面版的,而且debian装好后就能直接用,不用像ubuntu,选了中文版还要去在线当语言包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0-16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 什么微软钓鱼 跟比尔盖茨有1毛钱关系?

就上海钓鱼 难道是老胡让这么做的么?

这不纯属刻意诬陷么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0-16 15: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停了

[ 本帖最后由 dongzide 于 2010-10-16 16:18 编辑 ]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6 16: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斑竹真是太敬业了,我说讨论下再转,你这么勤快干嘛啊

原帖由 netroby 于 2010-10-16 15:28 发表




ubuntu是歧途。勿入。
fedora Or Debian 更好的选择


为什么不要ubuntu?求真相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16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10-16 15:53 发表


chrom os 就是一个浏览器? 你拿来用什么?
选择的话 就是ubuntu或者debian
然后就是WINDOWS

MAC OS不是开源的


都叫OS了还浏览器呢 混淆了。

22

主题

773

回帖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0-10-16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ubuntu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1 , Processed in 0.02171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