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仓库机房 [复制链接]
查看:111 | 回复:13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发表于 2010-5-26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到网易BLOG
发现我以前完全就是太坏了。。
仓库机房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0-5-26 1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5-26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像是黑网吧

14

主题

1403

回帖

29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34
发表于 2010-5-26 1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机房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6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sl 于 2010-5-26 16:39 发表


我感觉像是黑网吧



不完全正确  
确实是网吧
不过不是黑网吧。。。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5-26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X,将水杯放机箱上,不怕波了短路起火?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7 0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灭火器?
嘿嘿~~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发表于 2010-5-27 0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机房估计真有 ,我原来说过的,原来我买合租主机那家,有天服务器挂了,大家群里吵,最后管理员没办法,说是因为吃面泼到服务器上才挂的。

什么机房可想而知了

64

主题

3106

回帖

65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530
发表于 2010-5-27 1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是因为吃面泼到服务器上才挂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5-27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水瓶 于 2010-5-27 09:59 发表


护士好久不见。


恩,本来准备再不来了。

可是搞挨踢这么久,就这里混的熟些,有什麽问题找不到其他地方可问。
这几天需要pp就到这里换了。

忙自己的,不发帖,潜水而已。

仓库机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10 , Processed in 0.0255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