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SP2 with R2 [复制链接]
查看:101 | 回复:9

89

主题

372

回帖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9
发表于 2010-3-27 1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SP2 with R2
这个要从哪里买呢? 要多少钱一套?
老美那边机房, 要我自己买一套,他们才给装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3-27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机房?去新蛋美国网站去买就好了。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3-27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房不提供么?

89

主题

372

回帖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9
 楼主| 发表于 2010-3-27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3-27 14:13 发表


机房不提供么?

机房不提供, he.net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He.net的support比较郁闷,一个是慢,二是收费

还是Linux好,一般不会出问题。

89

主题

372

回帖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9
 楼主| 发表于 2010-3-27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3-27 18:48 发表


找He.net的support比较郁闷,一个是慢,二是收费

还是Linux好,一般不会出问题。

打算试试HE.NET的LINUX了。。。
综合考虑国内和国外访问的话。, 还真没找到比HE.NET更稳定点的

89

主题

372

回帖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9
 楼主| 发表于 2010-3-27 2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本来eighosting也是走he.net的线路, 很奇怪那边稳定性就差很多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2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webnx还是走He.net的线路呢

0

主题

12

回帖

3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36
发表于 2010-3-27 2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he.net的服务器多少钱 ... 貌似he.net也可以托管机器 不知道托管多少钱 便宜点的话 搞台服务器去he.net搞机柜最好,托管也第一次收费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2 , Processed in 0.01464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