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关于MidPhase和100tb的问题,相信很多人的疑问! [复制链接]
查看:92 | 回复:8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3-27 0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说这两家是一家公司的!
为什么MidPhase 依然还是10TB流量,而从原来10TB.com一下变成100TB.com的突然加了那么多流量,价格没有变化,可疑!
关于最近,很多人说1G的带宽只能跑到10M的问题,我也问过一些人,有的人说只有win的不行,有的人说win的可以跑到,但是到底是怎样呢?我没有那么多朋友用这个,不能得到证实与求证,自己也米用,相信用linux的朋友应该可以跑到的!

那么关于这个问题也不用我多说了,1Gbps啊。。。同样的价格,同样的公司,同样配置的机器,为什么一边还是10TB,一边却100TB了,大家都好好思量吧。。。。把自己用过或者知道的情况来说下,目的是为了大家能够明白下,方便选择购买!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3: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midphase的windows机器,有2台带宽跑不起来,应该是限制到10mbps了,虽然看起来是G口。

100TB的最近买得比较多,IE单线程下载directspace波特兰机房的问题可以达到3MB/S, 微软官网的ISO文件可以达到8MB/S,暂时还没遇到带宽限制10mbps的。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idphase和100TB.com 都是UK2旗下的公司。

150

主题

974

回帖

24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44
发表于 2010-3-27 16: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营销策略吧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很多公司都是子公司不断

7

主题

10

回帖

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
发表于 2010-3-27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C大试过迅雷下载么 可以达到20M 或者30M每秒么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3-28 0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安装迅雷,大文件也不好找。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8 08: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3-28 08:49 发表


没安装迅雷,大文件也不好找。


可以下CENTOS5.4的镜像,4G左右

77

主题

879

回帖

202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21
发表于 2010-3-28 18: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下回我就测试这个。嗯..去測試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3 , Processed in 0.0174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