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家给俺看个fdc的机器吧...... [复制链接]
查看:55 | 回复:6

21

主题

31

回帖

14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0-3-17 04: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上FDC的流量不限制,看上FDC的稳定。

做个小说站,3-4ip   大家给我推荐个FDC的机器吧  最好的丹佛那边的

扣扣:3131.97220

12

主题

72

回帖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0-3-17 05: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抽吗```

21

主题

31

回帖

14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想!

     可是找个性价比不错的  太困难了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17 1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V多少?

25

主题

47

回帖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0-3-17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你不要买了。。。。买了后悔!       服务器极度不问题     我说的是速度方面!     有时候几天都是几千PING值    卡死你! 现在不掉包   但是速度不敢恭维!  你自己看着办吧   要是我经济条件好  在换其他主机商了!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3-17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yufong 于 2010-3-17 10:50 发表


劝你不要买了。。。。买了后悔!       服务器极度不问题     我说的是速度方面!     有时候几天都是几千PING值    卡死你! 现在不掉包   但是速度不敢恭维!  你自己看着办吧   要是我经济条件好  在换其他主机商了! ...


同感。。用了一个月芝加哥的。。那叫个杯具呀。。

2

主题

2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0-3-17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FDC这么垃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3 , Processed in 0.02170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