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Krypt怎么订购时WIN2003要钱呢? [复制链接]
查看:121 | 回复:13

14

主题

28

回帖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0-1-26 04: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rypt怎么订购时WIN2003要钱呢?订购Q6600及至强时。不是不要系统钱。怎么回事呢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1-26 1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官网订windows是要钱的

9

主题

128

回帖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0-1-26 1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订购sl的机器 也是要钱的
而且就给一个IP
具体怎么不收费 怎么送IP 懂的人下面接上 →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1-26 14: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中原鬼太子 于 2010-1-26 13:41 发表





官网订购sl的机器 也是要钱的
而且就给一个IP
具体怎么不收费 怎么送IP 懂的人下面接上 →


SL默认是5个IP啊

一个主IP,4个副IP

9

主题

128

回帖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0-1-26 14: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o 估计是我看错了,貌似现在sl的 都是9个IP的

14

主题

28

回帖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8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0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内情??懂的人说下吧。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27 1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用户和大客户的差别而已。

9

主题

128

回帖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0-1-27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1-27 10:24 发表


普通用户和大客户的差别而已。


哈哈   现在理解啦

47

主题

505

回帖

11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75
发表于 2010-1-27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大就是传说中的大客户吗?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27 15: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了,但不是传说中。怎样才能成为大客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3 , Processed in 0.01452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