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有没有人发现KT的现在有些机器掉包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124 | 回复:12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发表于 2010-5-27 1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路由图看一直都是正常的。

但到了机器IP的节点就会一直掉包。。有人发现没?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27 1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下层路由被攻击了带宽堵塞了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7 1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们应也早查到。查了N天都结果。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0-5-27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服务器做个反向跟踪看看,还有查查服务器是否被攻击了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27 2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鬼啊。完全正常

出去第一个点就是67.198.200.18

几天一直都没正常过。直接丢那放着了。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0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的答复更加让你吐血。。
CPU一直就要2%左右,最高不超15%,竟然说

Your cpu usage is jumping very high, and it is very slow. I am not sure what is
causing it, besides a virus. You can close down any programs, but I have already
done that. Can we get a win mtr please, just to check.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们重装一次系统,啥也不装直接测试嘛


对了,是不是ATOM的机器啊?听说网卡有掉包问题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5-28 1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ATOM。昨晚给换了线路。一样存在。不管了。放着吧。。
SL的更吐血。装了二次系统,默认就不能完全支持采集。。。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楼主| 发表于 2010-5-28 1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叫他们升级配置了。如果还是。那就肯定是他们的频宽问题



反向路由跟踪也没发现掉包? 用winmtr看看

0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10-5-28 1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5-28 17:44 发表


反向路由跟踪也没发现掉包? 用winmtr看看



什么都掉。包括机房内网都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58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