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KT机房:全是Atom服务器的机柜一图 [复制链接]
查看:119 | 回复:10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26 2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概300台atom服务器在里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0

主题

102

回帖

24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0-5-26 22: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我用的了,也在里面,哈

45

主题

1255

回帖

27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10-5-26 22: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房普通一个机柜10台机器,
这个atom的发热小,倒是可以这样使劲塞。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发表于 2010-5-26 2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真没良心啊。

1。散热有问题
2。机器这样压还不坏?硬件肯定经常故障
3。他们怎么维护的。假如最下面的机器挂掉了。怎么维护。

汗。。

432

主题

2948

回帖

72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288
发表于 2010-5-26 2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angming84 于 2010-5-26 23:21 发表


2。机器这样压还不坏?硬件肯定经常故障
3。他们怎么维护的。假如最下面的机器挂掉了。怎么维护。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0-5-27 0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angming84 于 2010-5-26 23:21 发表


老外真没良心啊。

1。散热有问题
2。机器这样压还不坏?硬件肯定经常故障
3。他们怎么维护的。假如最下面的机器挂掉了。怎么维护。

汗。。

我才汗呢,老大,这是机柜,底部有空调出风口直连,机器可不是堆上去的,每个机器都是由导轨固定在机柜里的,要维护时就像拉抽屉一样一拉就出来了,就像你的电脑装放键盘的那个导轨托盘一样

26

主题

681

回帖

14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6
发表于 2010-5-27 01: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那么多的机器啊,不是一个机柜18台机器吗

177

主题

1336

回帖

33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15
发表于 2010-5-27 0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步算了下,一个机柜大概40来台atom机器,毕竟Atom机器功耗低。原帖由 hz555 于 2010-5-27 08:00 发表


晕死,那么多的机器啊,不是一个机柜18台机器吗


有 42u 的标准机柜的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5-27 0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现在IDC全民时代..机房什么样的都不清楚.照样卖空间.

14

主题

28

回帖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0-5-27 0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柜好,空间利用率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507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