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asmine 现在windows有中文版吗 [复制链接]
查看:78 | 回复:7

11

主题

47

回帖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0-5-23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有windows 2003简体中文版吗
我很多功能用不起来.



打了中文补丁不行,需要系统版本是简体中文版的
如果没有的话,我给你个下载地址,你们下载,帮我安装.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961-SP2-x86-CHS.exe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chs_x86fre_spcd.iso

在Microsoft上终于找到ISO了

[ 本帖最后由 腾林 于 2010-5-23 16:20 编辑 ]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23 14: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没有吧。

如果给中文版给他们,授权怎么解决呢

11

主题

47

回帖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0-5-23 14: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授权的,他们也是正版的呀.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23 14: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exe的,不是.iso的么

11

主题

47

回帖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0-5-23 14: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ISO的好象被破解了,所以不算正式,ISO的我也有

里面也是需要输入序列号的.

[ 本帖最后由 腾林 于 2010-5-23 15:00 编辑 ]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5-23 1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升級補丁吧...SP2 的

54

主题

1153

回帖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92
发表于 2010-5-24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現在還沒有中文授權 所以會有問題

11

主题

47

回帖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3
 楼主| 发表于 2010-5-26 0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mine 叫你们那的人快点把抽风搞好,没英文版的,我也处理了,现在正常了,只要不要抽风就性了,我打开我的站,想更新内容,慢的可以,我还以为是我这里的人在下载呢,叫别人看了后,原来是抽风,不是在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1979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