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DC将增加4x10Gbps的Telia BGP带宽,芝加哥和2x10G丹佛2x10G [复制链接]
查看:67 | 回复:5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0-5-14 05: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在6月1日或7月1日

原文


the announcement has been posted at http://fdcservers.net/vbulletin/showthread.php?t=4669

FDCServers will be adding 4x10Gbps of Telia transit to its BGP mix. We plan to add 2x10GE in Chicago and 2x10GE in Denver.
New connections will be added either on June 1st or July 1st 2010

Thank you
FDCServers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4 05: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说加带宽,速度就没见涨,走的线路永远是Comcast,也不见的改一下其他的,抽风天天有
大家都发Ticket 叫他们优化下亚洲线路吗,最近XEEX线路好像表现不错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14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7月1日才能加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14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inbound是走Comcast,outbound走的是tiscali,

让走XEEX肯定不行,带宽会不够的,才10Gbps。

45

主题

1255

回帖

27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10-5-14 1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fdc租直连中国电信的。哈哈。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14 14: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剧增,不符合他们的现实。

连PacificRack都担负不起中国电信带宽的直连成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5 , Processed in 0.01382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