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3 [复制链接]
查看:98 | 回复:9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5-7 0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3-530
4GB 内存
500GB 硬盘

5TB 流量 100mbps 带宽 - $149
10TB 流量 100mbps 带宽 - $179


Windows 标准版 - $15/月
Windows 企业版 - $25/月

加ip - $1/个/月
一次要加5, 13, 29, 61 个

带宽升级
10M - 100M - $3
100M - 1000M - $7
10M - 1000M - $10

支持 支付宝, 信用卡 和 paypal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10-5-10 07:51 编辑 ]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5-7 1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不便宜。。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5-7 1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

167

主题

2108

回帖

48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5
发表于 2010-5-7 1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i3性能如何啊

1029

主题

3030

回帖

92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271
发表于 2010-5-7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宽升级好便宜啊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5-7 1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ben 于 2010-5-7 17:22 发表


带宽升级好便宜啊


总流量限制在那里的。。跑完总流量就完完了。。

156

主题

1091

回帖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06
发表于 2010-5-7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升级内存吗???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5-9 1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要看主機版支不支持吧..不過就這樣看..應該只支持4gb 的.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楼主| 发表于 2010-5-9 1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8gb,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16: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403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