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136 | 回复:12

1

主题

2

回帖

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表于 2010-5-1 0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wip 100wpv的小说站需要啥配置的机器?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5-1 05: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Q系列 一般需要WINDOWS
可以联系我QQ:cw723@163.com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0-5-1 0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Q系列就是浪费!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1 2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态站点,Linux系统+nginx的话,酷睿2双核机器足矣。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0-5-2 0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台ATOM 10M可以跑到 5W IP  80w pv 纯HTML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5-2 0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atom给我跑 可以跑10W IP 100W PV都没问题


我用vps都跑 8WIP 30-50W PV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5-2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站要开采集器 必须要WINDOWS   全部打枪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0-5-3 08: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5-2 09:55 发表


atom给我跑 可以跑10W IP 100W PV都没问题


我用vps都跑 8WIP 30-50W PV


风一抽,我的流量就掉下来了。。。再也搞不上去了。。悲剧啊。我还想试试这个ATOM最高纪录能上多少呢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5-3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采集也占资源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5-3 1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站全站伪静态。
已经上了x3460,8G

linux+nginx+php+mysql

php cgi 开到200

哎,nginx502还是出现 ,继续调试中



[ 本帖最后由 none1314 于 2010-5-4 09:34 编辑 ]你跑IIS都不报错 何苦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2 , Processed in 0.01417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