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AMH的反代如何缓存? [复制链接]
查看:69 | 回复:7

91

主题

313

回帖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1
发表于 2013-3-1 1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有办法实现缓存吧,要反代的站在香港,而自己的服务器在USA,反代是没问题,可惜没缓存,速度缓慢。

30

主题

558

回帖

130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08
发表于 2013-3-1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手动写也不难

890

主题

8968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0678
发表于 2013-3-1 1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手摘月 发表于 2013-3-1 12:24



如果有conf,那非常簡單吧

怎么改?

91

主题

313

回帖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1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板上都有conf配置位置,手动写。

或等反代模块的新版本。

224

主题

2144

回帖

50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32
发表于 2013-3-1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相对简单 这点vpsmate就比较强大一点

375

主题

1657

回帖

45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3
发表于 2013-3-1 1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mpsky 发表于 2013-3-1 13:05



目前还相对简单 这点vpsmate就比较强大一点

但是他基本的模块不全。。比如  ftp都没有。。。

0

主题

12

回帖

2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8
发表于 2013-3-1 1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nonline 发表于 2013-3-1 13:08



但是他基本的模块不全。。比如  ftp都没有。。。

是的 vpsmate就是一摆设  作者拿到20W阿里云奖金就不干活了  

375

主题

1657

回帖

45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43
发表于 2013-3-1 1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jumpsky 发表于 2013-3-1 14:09



是的 vpsmate就是一摆设  作者拿到20W阿里云奖金就不干活了

貌似真的不更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1499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