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哎,现在北岸多少钱? [复制链接]
查看:75 | 回复:9

91

主题

313

回帖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1
发表于 2013-1-19 12: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想回国了,在美国转了一这么久,天天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心烦!

9

主题

2504

回帖

50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59
发表于 2013-1-19 1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做什么,蛋疼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3-1-19 1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 买个景安VPS,然后,他一切帮你办了。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3-1-19 12: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这免费北岸,邮费自理

81

主题

1545

回帖

34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7
发表于 2013-1-19 1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钱的问题 只是很麻烦罢了。哎

2

主题

154

回帖

3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3-1-19 1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需邮费

111

主题

1045

回帖

250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09
发表于 2013-1-19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 发表于 2013-1-19 12:41



在我这免费北岸,邮费自理

多少钱一月?上海能不能交电子核验单。

62

主题

590

回帖

141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10
发表于 2013-1-19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 发表于 2013-1-19 12:41



在我这免费北岸,邮费自理

我现在有北岸号可以直接用你的吗
我是找人北岸的,没有北岸密码不能介入

195

主题

1407

回帖

34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3
发表于 2013-1-19 15: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吵架的猪 发表于 2013-1-19 15:56



我现在有北岸号可以直接用你的吗
我是找人北岸的,没有北岸密码不能介入 ...

可以
他那里貌似不是白名单

185

主题

360

回帖

130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01
发表于 2013-1-19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域名不是要从新邮寄审核吗?江苏是。那个北岸密码登陆上去啥功能木有

来自: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Windows Phone 7 客户端
来自: Windows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1655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