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终于上架了~ [复制链接]
查看:99 | 回复:12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发表于 2010-4-16 1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发表于 2010-4-16 1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zhiqiang?阅微堂?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5天上架了。见到状态开通了,却没收到信。郁闷

184

主题

486

回帖

157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0
发表于 2010-4-16 14: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NO
.name~~~
呵呵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4-16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vtonf安装没?
给大家开四个玩一下啊。

70

主题

426

回帖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12
 楼主| 发表于 2010-4-16 2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装上,报错,今天要值夜班,明天回家好好研究下!
探针是装lnmp自带的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4-16 2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ongchen 于 2010-4-16 14:14 发表


偶的5天上架了。见到状态开通了,却没收到信。郁闷

去whmcs里面的email里面看看。

72

主题

524

回帖

138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2
发表于 2010-4-17 16: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4-17 16:02 发表



去whmcs里面的email里面看看。



啥都没。我的MAIL一直就能收到他们的信。我催了一下发信过来了。现在要等他们内存到货。郁闷。8G只上了4G。能看不能用。

0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4-17 16: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先用着,等内存到了给你加上比较好。带宽是10M还是100M的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4-17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是100mbps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1 , Processed in 0.02582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