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大看过来。来。。。 [复制链接]
查看:63 | 回复:6

243

主题

425

回帖

16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7
发表于 2010-4-1 08: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演示站里的两个网站 8bar8.com和www.emsgaming.com/  应该都是芝加哥机房的。但是为什么tracert出来走的线路不一样呢。  



8bar8
"


www.emsgaming.com/
"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4-1 0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长城宽带? 前面那个是到德国电信再经过TATA线路到FDC芝加哥机房,后面的那个路由跟踪是到德国电信再经过Comcast线路到FDC芝加哥机房。

动态路由选择,因为FDC机房是BGP线路,有多条线路可以选择。

PS: 电信访问FDC芝加哥机房都是走的Comcast线路。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0-4-1 0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FDC官网我这儿打开非常快。
看了一下他的独服,MS比84更有吸引力。

243

主题

425

回帖

16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7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09: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 。我是长城宽带为什么会两个站不一样的路线呢?
网通访问FDC芝加哥机房是走什么路线呢?

243

主题

425

回帖

16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7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长宽怎么走了科技网的节点啊:
9    37 ms    37 ms    37 ms  159.226.46.129
10    39 ms    37 ms    37 ms  8.200 [159.226.254.233]
11    38 ms    51 ms    37 ms  8.198 [159.226.254.30]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4-1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Xstar 于 2010-4-1 11:25 发表


楼主的长宽怎么走了科技网的节点啊:
9    37 ms    37 ms    37 ms  159.226.46.129
10    39 ms    37 ms    37 ms  8.200 [159.226.254.233]
11    38 ms    51 ms    37 ms  8.198 [159.226.254.30] ...

不知道,一直如此。可能我的长宽账号是公网ip的缘故吧。   

243

主题

425

回帖

16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7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19: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yapop1 于 2010-4-1 09:22 发表




   明白了 。我是长城宽带为什么会两个站不一样的路线呢?
网通访问FDC芝加哥机房是走什么路线呢?


动态路由,由你的ISP长城宽带决定的线路。

网通访问FDC芝加哥机房走的Comcast线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8 , Processed in 0.01622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