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累死我了,给通管局打了一个小时电话,就是骂 [复制链接]
查看:210 | 回复:22

65

主题

1875

回帖

40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27
发表于 2011-7-4 0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搞笑啊,呵呵

26

主题

3100

回帖

63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70
发表于 2011-7-4 1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北岸准时下来了

152

主题

1217

回帖

29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76
发表于 2011-7-4 1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混还是要备的

137

主题

2225

回帖

49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931
发表于 2011-7-4 10: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4 09:21 发表




我觉的你是自找的, 你也太不懂行情了。

他们养这帮人,就是专门统治你们这些自己找上门的。

北岸。。。。。。。 你得暴光多少私人资料,受尽多少的时间折磨和心理煎熬。 ...


把我想说的话基本都说全了,完全赞同。
另外想补充的就是:这就是个再蹩脚不过的套,但就是有人愿意往里钻。你得知道,北岸本来就是违法的行政规定,你去申请北岸,实际上就是默认了同意他的非法成为“正当法”,是在助纣为虐。
别说什么没办法,你的站只要不是投资上百万的公司性质,完全是找借口。

就是不备,哪怕关了不开了,咋的?
坚决不向邪恶屈服。
MD,尽管我不赞同Google三架马车的MZ Party倾向,但还得向他们坚大拇哥。

79

主题

749

回帖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03
发表于 2011-7-4 1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客之类的直接国外吧

57

主题

619

回帖

14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59
发表于 2011-7-4 1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做网站,如果客户不懂的,我就什么也不说,给客户用香港或者国外空间
如果客户坚持要用国内空间的,或者客户明白中国国情的,就让客户自己去北岸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1-7-4 1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

248

主题

445

回帖

171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2
发表于 2011-7-4 1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企业做网站的时候,人家企业就要求北岸,做吧,做就得给人家北岸,不做就没得钱赚。拿人钱财替人做事罢了。我自己的站都在国外,关键的是我跟人家说美国主机咋好咋好,人家不认啊。估计你过不了了

  现代人一个比一个横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4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下次再邮寄材料的时候,粘上100块钱试试

3

主题

3

回帖

1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赵 于 2011-7-4 11:11 发表


我准备下次再邮寄材料的时候,粘上100块钱试试



你咋才开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1 , Processed in 0.0189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