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写给VPS双重虚拟的童鞋看 [复制链接]
查看:50 | 回复:6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10-3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EBIAN是牛B的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3 1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个人经验


对你的个人经验一直有所保留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10-3 1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噢。这样啊。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t 于 2010-10-3 12:15 发表


又是个人经验


对你的个人经验一直有所保留


表示部分赞同。debian年轻人么,比较轻狂,不过谁没有年轻过,应该鼓励为主,即使他写的不咋样

71

主题

338

回帖

9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7
发表于 2010-10-3 1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额~~~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10-3 1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jqzwg 于 2010-10-3 12:22 发表




表示部分赞同。debian年轻人么,比较轻狂,不过谁没有年轻过,应该鼓励为主,即使他写的不咋样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3 12: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Xen-HVM 虽然是全虚拟化,但它的时钟貌似不太准,不知道是不是硬件自身的问题。Xen和KVM都是基于AMD-V和Intel-VT-x技术,直接操控硬件,比较低层的虚拟化方式,OpenVZ是操作系统级虚拟化,具体怎么实现的我不懂,可能是处于系统的比较高的层面,所以OpenVZ能装到Xen和KVM上。
我在vpsfarm的VPS上,开机时BIOS显示有QEMU字样(这就是KVM?),然后我用那机器装了个64位的Server 2008,在里头再弄Hyper-V、VirtualBox,VMware Workstation就不行了,说好像是不能访问CPU。
我的那帖子里,spavps说试过VMWare ESXi 4.01 + XenServer 3.5,在以前,ESX Server是全虚拟化的,应该比Xen的实现方式要高,不知怎么能装Xen。可能现在两者的虚拟化方式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54 , Processed in 0.01920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