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收藏本版 |订阅

美国服务器 今日: 0|主题: 311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05/19/2010 Network Latency Problem cpuer 2010-5-20 020 cpuer 2010-5-20 10:38
我需要一个价格好一点的服务器 liqinghu 2010-5-4 656 aijusq 2010-5-19 21:41
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DA后台备份导致整个机房都变慢了 okyok 2010-5-19 336 taian 2010-5-19 21:15
84独服是直接装DA好还是装openvz后在VPS上装DA好呢? ATOM 2010-5-12 547 cpuer 2010-5-19 10:37
FDC丹佛机房电力故障 cpuer 2010-5-18 121 13407 2010-5-18 19:34
奶奶的有挂了不知道芝加哥的如何, www6018 2010-5-18 019 www6018 2010-5-18 18:06
哦也!挂了。。 guaku 2010-5-18 451 toapple 2010-5-18 17:57
我用fdc的服务器,每天都会有阵子ping不通服务器 tdsyj 2010-5-14 867 cpuer 2010-5-18 00:00
费解,资料显示是同一个机房。但是2个ip的数据差的很远。 mayapop1 2010-3-25 225 taian 2010-5-15 22:31
c大,fdc的atom 100m能申请几个ip啊。 13407 2010-5-14 229 cpuer 2010-5-15 10:54
关于版权投诉 sharpgun 2010-5-15 129 cpuer 2010-5-15 10:27
fdc信用卡付账的话自动续费的吧??? whhuazi 2010-5-14 129 zlpd 2010-5-14 23:58
谁给我一个win2003 32 新人帖 新鸿裕 2010-5-14 010 新鸿裕 2010-5-14 21:21
FDC将增加4x10Gbps的Telia BGP带宽,芝加哥和2x10G丹佛2x10G guaku 2010-5-14 567 cpuer 2010-5-14 14:55
多少台以上有折扣呢? xcs6 2010-5-14 016 xcs6 2010-5-14 13:36
不想被气死就别用Brust.net 新人帖 john22 2010-5-13 232 cpuer 2010-5-14 11:17
这机房抗攻击咋样? sharpgun 2010-5-13 233 cpuer 2010-5-14 11:13
今天用了这机房的KVM了。。 vcnnd 2010-5-1 440 美国VPS 2010-5-13 21:24
FDC 要命啊 lylover 2010-5-13 122 中原鬼太子 2010-5-13 19:42
【没货了】 tom 2010-5-11 120 tom 2010-5-13 11:18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1 , Processed in 0.0791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