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光博客被黑,各位站长注意密码安全   [复制链接]
查看:614 | 回复:83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1-6-20 16: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32n0v4



163

主题

1934

回帖

446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63
发表于 2011-6-20 16: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否定就不好了, 虽然很少, 但中国也有些linux内核黑客, 在为开源默默的奉献...

184

主题

1937

回帖

45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06
发表于 2011-6-20 16: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1-6-20 15:58 发表


月光的人品极为低劣。 真正的黑客才会去黑月光。  如果黑客是流氓的话 他们会找更有钱的  网站  而不是月光那个一堆谷粉YY的地方


晕了,黑客搞网站攻击
你在这搞人身攻击了...原帖由 挨个搞 于 2011-6-20 16:59 发表




晕了,黑客搞网站攻击
你在这搞人身攻击了...

因为以前他在月光发脑残评论被群殴了, 怀恨在心吧...

32

主题

902

回帖

19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8
发表于 2011-6-20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动动您那智商250+的脑子想想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追随GOOGLE
而有那么多人痛骂百毒 您就明白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20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应该好好推广骇客这个词语! 至少两者要划分好界限!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6-20 16: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垃圾博客也黑,太瞧得起了

22

主题

141

回帖

3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76
发表于 2011-6-20 17: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的自己扪心自问一下。  月光的文章你们自己看的过去不。  1篇赞美谷歌的可以说 很好 1篇骂百度的可以说很好  1篇骂中国ZF的可以理解  1篇称赞美国政府的 也觉得不错。

结果他的文章是什么 99%的称赞美国政府 99%骂中国政府(这方面全在他的TWITTER)  99%的骂百度 99%的捧谷歌。
说他没有舔谷歌和美国**  狗都不相信。
他自喻为有什么公正性。客观性。

他这种 以后国难的时候 肯定是第一个当汉奸的

84

主题

1199

回帖

27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36
发表于 2011-6-20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很喜欢月光博客 起码2年前 月光博客 发文章还算比较客观的。  骂百度 或者捧谷歌 都是带有相对客观性。  现在呢  纯粹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文章了。

他写的那些文章里(他的写  除开翻译  和别人投稿) 再没有 超过60% 是软文  就见鬼了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6-20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1-6-20 17:28 发表


我以前也很喜欢月光博客 起码2年前 月光博客 发文章还算比较客观的。  骂百度 或者捧谷歌 都是带有相对客观性。  现在呢  纯粹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文章了。

他写的那些文章里(他的写  除开翻译  和别人投稿) 再没有  ...


理智的网民越来越多,像阁下这种人只出论点不出论据的文字确实很少见了。
能不能用事实证明一下“月光纯粹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能不能证明一下月光拿了谁的钱财?替谁消了灾?

有点恶心的感觉,对阁下。
事实上,月光并不就天然正确,作为一个人,他的观点可能对也可能错,但无论对错,都需要用事实和逻辑来证明
有时候月光的博文我也觉得有偏颇,至少有些信息他了解得还不够全面,然而相较于阁下这种文字来说,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6-20 17: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说前几天在月光看到的文章。
说是百度缓存他快照违反了他的转载协定

搞的全世界只有百度这个搜索引擎缓存他的快照  谷歌 雅虎 bing soso 什么的 都不缓存一样。
这样的文章 如果都是客观的话 我觉得实在没话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9:56 , Processed in 0.01605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