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7的显示器和一米八的桌子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查看:526 | 回复:48

184

主题

1937

回帖

45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06
发表于 2011-7-2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找到了,应该是这款吧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58250899&_u=29trbl75d2

58

主题

917

回帖

20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11-7-2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啊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1-7-2 16: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私信一下配置单,我觉得你是奔豪华配的应该?

4

主题

222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11-7-2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桌子,是在二手市场买的旧货,30块

63

主题

875

回帖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59
发表于 2011-7-2 1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1-7-2 21:56 发表


CPU        
AMD PhenomII×4(四核羿龙2代黑盒)965 盒装CPU(Socket AM3/3.4GHz /8M二、三级缓存/45纳米)
        
主板        
技嘉(GIGABYTE)GA-870-UD3P rev.3.1主板(AMD 870/Socket AM3+/AM3)
        
内存
金士顿(Kingston)DDR3 1333 4G 台式机内存
...

多少¥拿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2 1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11-7-2 22:07 发表


大概6到7K

价格不错

37

主题

1623

回帖

34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15
发表于 2011-7-2 18: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还只有一个14寸的,都不敢拿出来显摆

3

主题

96

回帖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1-7-2 2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 还是 22三星2599¥的那个么

101

主题

747

回帖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3
发表于 2011-7-2 2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大,近视的表示压力很大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发现楼主是左撇子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1 , Processed in 0.02183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