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光博客被黑,各位站长注意密码安全   [复制链接]
查看:615 | 回复:83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1-6-20 15: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挨个搞,有没有功夫把你的脚本做个centos版本的?
喜欢这个。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1-6-20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品物流形 于 2011-6-20 15:51 发表


挨个搞,有没有功夫把你的脚本做个centos版本的?
喜欢这个。

恩啊  我也去看了 不错

79

主题

749

回帖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03
发表于 2011-6-20 1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11-6-20 15: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的人品极为低劣。 真正的黑客才会去黑月光。  如果黑客是流氓的话 他们会找更有钱的  网站  而不是月光那个一堆谷粉YY的地方很多事情不是为了钱 而是为了那口气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1-6-20 15: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评论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20 15: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品物流形 于 2011-6-20 15:51 发表


挨个搞,有没有功夫把你的脚本做个centos版本的?
喜欢这个。


俺用debian,主要就是看中两点
一是,debian的apt安装方便,安全放心.不用担心编译安装的一键包在源码里面做手脚
二是,debian的稳定和资源占用少.

这两点是debian的特色,centos不具备,所以不打算做centos了

当然了,centos也有自己的优势,最大的优势是企业用红帽多,学了centos,就能熟悉红帽
到企业找工作也方便

我只是个今年才接触linux的文傻,也不打算到it公司求职了
所以,坚守debian,不鸟centos

178

主题

601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622
发表于 2011-6-20 15: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酱油的路过,话说到底是哪些内容得罪人了?
http://www.williamlong.info/login
谁有穷举软件呐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1-6-20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黑客和中国的it企业一样

虽然看着强大,却一点不值得尊重...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1-6-20 16: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全出国了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1-6-20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黑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9:57 , Processed in 0.010527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