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的I7机器配置终于基本敲定了,总算了件事(详细单) [复制链接]
查看:229 | 回复:38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0-11-2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配置, 玩游戏肯定爽啊。

26

主题

323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0-11-2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在多,我XP只能识别说3G多

125

主题

863

回帖

22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5
发表于 2010-11-3 0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差钱。。两天就买这电脑了

125

主题

863

回帖

22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5
发表于 2010-11-3 1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7810480 于 2010-11-2 14:04 发表




内存在多,我XP只能识别说3G多

多出来的可以做ramdisk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1-3 2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两块硬盘做磁盘阵列,再来块ssd做系统盘,就比较好了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17810480 于 2010-11-2 03:07 发表




1转眼在网上混的也10多年了,真快啊~~~~
QQ显示在线2678天,时间的痕迹啊,以前都不知道挂QQ,呵呵



在线2958天的路过原帖由 117810480 于 2010-11-2 02:53 发表




我说你怎么这么清楚呢,原来你也是河南而且离我没多远,郑州呵呵



郑州的啊伙计们

125

主题

863

回帖

22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5
发表于 2010-11-3 2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ker 于 2010-11-3 20:21 发表





郑州的啊伙计们



都是郑州附近的吗??

74

主题

182

回帖

6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44
发表于 2010-11-3 2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的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开头貌似都是电话申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8:55 , Processed in 0.0168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