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随便你们怎么说额,你们要是买到了2刀也就不会JJYY了。 [复制链接]
查看:328 | 回复:39

22

主题

405

回帖

89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92
发表于 2010-11-7 0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这个没意思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0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1-7 00:09 发表






你怎么就不去问DS要个25%的代理商返现来试试看呢?我还真不知道是谁在装13呢?debian以前也是DS的代理商你不知道吗?

我天天都在装13呢,或者说无时无刻呢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1-7 0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install 13

暗の世界 你不是就因为debian 才JJWW说印迹XXOO么?

奶奶的 debian现在学乖躲清闲了

早前哥就觉得你的RP玩蛋了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0-11-7 0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服务的不要那么强势
你们不是微软不是苹果不是谷歌,不要装优越感原帖由 ssh 于 2010-11-7 00:16 发表


install 13

暗の世界 你不是就因为debian 才JJWW说印迹XXOO么?

奶奶的 debian现在学乖躲清闲了

早前哥就觉得你的RP玩蛋了




你RP好行了吧?

76

主题

957

回帖

21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86
发表于 2010-11-7 0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买2刀,没等过也没期待过。
也许DS做得没错,但是我觉得DS处理并不算很好。
做生意并不是账面上计算的那么简单。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7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前我也是某家的Reseller,我也是很喜欢用我们的词,后来淡去了,才发现其实当时挺单纯的。。。纯粹只是一厢情愿的“我们”而已

因为我把他们当“我们”,他们就只当你是Reseller而已

[ 本帖最后由 低调 于 2010-11-7 00:22 编辑 ]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1-7 0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从来不跳票, 没人会在我这里开到-100!!

76

主题

957

回帖

21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86
发表于 2010-11-7 00: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货 就是没货, 你买了, 又不代表你可以拿到机器。。。

LZ 给他们说那个Bug 是对的

我支持LZ

20

主题

396

回帖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0-11-7 0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丫的。。
我说过 我也期待ds
大家如果珍藏ds 不要为了赚推介这么疯狂的宣传ds的话 ds性价比最高哦 速度真快

现在看就一杯具。。

我喜欢低价

84

主题

1447

回帖

31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10-11-7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根本就没有权限去开一个DS2$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3 , Processed in 0.01779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