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7的显示器和一米八的桌子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查看:527 | 回复:48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7-2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路过

158

主题

1766

回帖

41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04
发表于 2011-7-2 1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真不错,我用的还是那种80块钱最节省空间的那种电脑桌,看来要换了都特牛逼

57

主题

619

回帖

14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59
发表于 2011-7-2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两dell U2311 三星的显示器我看不起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7-2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

220

主题

2579

回帖

59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20
发表于 2011-7-2 14: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







18

主题

606

回帖

13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4
发表于 2011-7-2 14: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7-2 14:35 发表


我的工作间,电脑桌是2米6,自已在家俱城订做的。
上面摆了2个显示器19和22,还有3个本。下面摆了一溜的机箱。
比你这个埋汰多了!!!我就不上照片了。 ...

强烈要求照片

0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11-7-2 14: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椅子是什么椅子?爆菊椅么?多来点照片撒

98

主题

1151

回帖

269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90
发表于 2011-7-2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dlth 于 2011-7-2 14:55 发表


小夜土豪啊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1-7-2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最好能灵活点, 有键盘托更好些呀

184

主题

1937

回帖

45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06
发表于 2011-7-2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淘宝卖桌子的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1 , Processed in 0.009979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