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在国外的服务器对传数据的时候才知道国外网民的幸福 [复制链接]
查看:260 | 回复:39

6

主题

31

回帖

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4
发表于 2010-11-10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ouzhijun 于 2010-11-10 12:11 发表


我在学校的时候下载速度最快的时候是600多M一秒




我太向往你们学校啊,我要去读读,就为了上网

还有哥们的硬盘

[ 本帖最后由 nike_tool 于 2010-11-10 12:17 编辑 ]

6

主题

31

回帖

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4
发表于 2010-11-10 1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菠萝 于 2010-11-10 10:54 发表


北京512k ADSL含泪飘过



广东电信 512k ADSL含泪飘过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10 13: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只有2M。。

0

主题

70

回帖

15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56
发表于 2010-11-10 1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512K 一个月 120元

50

主题

917

回帖

2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8
发表于 2010-11-10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稳定5K 下载稳定36K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11-10 13: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k的泪目

0

主题

30

回帖

6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8
发表于 2010-11-10 1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国外爽啊我现在在下载耶鲁开放课程2.1m/s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10 13: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那么神啦  偶在德国的VPS下载美国服务器上的文件    平均速度在100K左右

145

主题

1023

回帖

258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3
发表于 2010-11-10 14: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垄断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0-11-10 14: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M铁通 50元每月
去年包年的时候是4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6 , Processed in 0.0162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