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的I7机器配置终于基本敲定了,总算了件事(详细单) [复制链接]
查看:227 | 回复:38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2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有点小,西数的硬盘质量不行,固态硬盘删文件对硬盘寿命有影响,弄俩希捷混合硬盘组个raid才对得起这CPU哦

[ 本帖最后由 ryancc 于 2010-11-2 11:04 编辑 ]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0-11-2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内存8G
固态硬盘吧

26

主题

427

回帖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10-11-2 1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nrain 于 2010-11-2 02:43 发表


呵呵 内存 硬盘怎么用这牌子的


没看见是O.C的内存吗?

不要成天就抱住金士顿不放啊 别人也辛苦

应该让这些小厂也出点货啊

PS:个人很喜欢WD的硬盘 虽然慢一点点 至少非常稳定!

希捷的就不说了,出了固件门居然不召回问题硬盘,老子买40个,挂了10多个。

真TMD垃圾  本来不想骂人  不过希捷确实太垃圾了 至少售后垃圾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1-2 1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cpu 1300+
主板1000+
省下的钱
内存8G+
硬盘买个固态来做系统,或者3个硬盘做raid0+备份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短板就是硬盘

0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10-11-2 1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就告诉楼主硬盘不行, 至少弄个固态硬盘做OS, 然后再弄个Velociraptor放数据. 楼主不听没办法.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11-2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选4G内存,是为了跑XP系统,而且硬盘到时候在看,固态硬盘考虑过,不过最多跑系统用

4

主题

85

回帖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0-11-2 14: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WD的硬盘很不错了,每次装机都选它原帖由 117810480 于 2010-11-2 03:07 发表




1转眼在网上混的也10多年了,真快啊~~~~
QQ显示在线2678天,时间的痕迹啊,以前都不知道挂QQ,呵呵

我的QQ才在线1497天



.
99年申请的号..

你那电脑不是人用的,属怪兽级别,鉴定完毕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发表于 2010-11-2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内存吧~~
硬盘先看以后的存储容量再说吧。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搞个好点的机箱和鼠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01650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