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落伍有个狂人阿川在卖VPS...咋样 [复制链接]
查看:214 | 回复:31

11

主题

62

回帖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7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验证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4 2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信cnx 的
我才没这么无聊 ~  
找你聊聊天而已!
会拒绝我吗
不会拒绝我吧

会拒绝我吗
不会拒绝我吧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0-4 20: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D 于 2010-10-4 20:03 发表


额.验证马甲啊.....我不是马甲...


组长想跟你激情裸聊。。。。



288

主题

1818

回帖

45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34
发表于 2010-10-4 2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组长 于 2010-10-4 19:05 发表


我真想当你 是做广告的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0-10-4 2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哥的机器不是一般两般的好,他的每个母鸡我都有小鸡,很稳定,人好,纯手工服务,一直为人生的另一半奋斗IDC事业,大家应该去支持支持

23

主题

136

回帖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3
发表于 2010-10-4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有阿川一个VPS,还挺不错的,蛮稳定落伍现在就是一个大水区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4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卖的是PV的vps

24

主题

86

回帖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0
发表于 2010-10-4 2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PV是什么东西啊
半虚拟化??

11

主题

62

回帖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7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2: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他的是自己的母鸡,HE机房的,速度稳定都不错,我已经用了快一个月了。

366

主题

1172

回帖

355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56
发表于 2010-10-4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D 于 2010-10-4 22:41 发表


PV是什么东西啊
半虚拟化??

www.photonvps.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1 , Processed in 0.02117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