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查看:203 | 回复:32

26

主题

323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0-10-23 0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盗船那款貌似是3通道的

5

主题

180

回帖

3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7
发表于 2010-10-23 0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4G不会是三通道套装的.
要么就3x1G
要么3x2G
这样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3 0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XP用着熟悉,其他用着不爽~~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换了吧 上460, 465超级耗电并且性能也提多少 典型的低能儿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3 0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thur548 于 2010-10-23 02:40 发表





显卡换成A卡把蓝宝 迪兰之类,光驱换先锋,还有 你这个电源要配个给力的航嘉,长城神马的 还是算了 安泰克的电源感觉不错(还有更高端的,有钱就烧吧),机箱用酷冷的200左右的 性价比不错 造型也可以...散热器用OC3 便 ...

Intel的U不建议上A卡,如果是AMD很推荐A卡除了HTPC要HDMI外我不看好A卡. 我现在一台电脑用着A卡我很后悔.
还是用N卡吧.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有钱.........

44

主题

92

回帖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0-10-23 0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min 于 2010-10-23 01:44 发表




  楼主不差钱。一天GGAD收入就回来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3 0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min 于 2010-10-23 03:23 发表


除了HTPC要HDMI外我不看好A卡. 我现在一台电脑用着A卡我很后悔.
还是用N卡吧.

你2啊。。这是N卡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3 0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rdlrofmine 于 2010-10-23 06:26 发表



你2啊。。这是N卡


我是回应我楼上(30楼)的帖.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23 06: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磁盘陈列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1473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