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讨论Dreamweaver的一些操作技巧。 [复制链接]
查看:306 | 回复:25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看法。

364

主题

1468

回帖

413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38
发表于 2011-7-29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Notepad++装B的飘过

130

主题

705

回帖

18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4
发表于 2011-7-29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FW+DW+CSS+DIV高手驻扎本帖。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gVIM+

5

主题

282

回帖

6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3
发表于 2011-7-29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用dw8, 高版本的装了几天就删了. 感觉dw8足够我写写php,html,css了.

43

主题

357

回帖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09
发表于 2011-7-29 1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W editplus notepad++都用

27

主题

981

回帖

21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33
发表于 2011-7-29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DW UEstudio gvim路过notepad++这个挺好用的,简单明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29 2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就没人进来,说说了。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用Dreamweaver已经是10年以前了,
不过说到文本编辑器, 最早用的大概是ultraedit,
然后用了几年editplus, 很不错, 启动速度很快, 内存占用非常少,
但editplus是收费软件, 所以我改用了开源的notepad++
notepad++玩了大概1年, 之间还写过几个插件给自己用,
再后来linux玩的多了, 开始用emacs和vim,
比较了一年左右扔掉了emacs,  vim越用越觉得深奥, 学个10年不是问题...

32

主题

902

回帖

19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8
发表于 2011-7-30 15: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教教我拉! vim学个10年不成问题,那我确实要去看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2 , Processed in 0.02184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