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家里电脑当服务器行么… [复制链接]
查看:150 | 回复:20

21

主题

1325

回帖

27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59
发表于 2011-7-2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样干的。。。广州BGP呢!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2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去一个朋友家开服务器
不过
开CS服

30

主题

558

回帖

130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08
发表于 2011-7-2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恩 于 2011-7-2 14:22 发表


明天就去一个朋友家开服务器
不过
开CS服

真狠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1-7-2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CS服没问题,CS服又不走80

57

主题

619

回帖

14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59
发表于 2011-7-2 14: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80端口可以,但是上行是个问题,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1-7-2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倒霉的80端口,我这里去年上半年都可以,下半年就疯了原帖由 糕手 于 2011-7-2 14:48 发表


我无线网络都被人D过.....
我无线从来不关,被人盗用了段时间,后来我换了密码,之后他连不上了,就开始攻击我网络,我无线经常断,后来没办法 只有不广播 才好...... ...

蹭网我不说啥了 这种死皮赖赖宁的真无语

175

主题

1711

回帖

40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57
发表于 2011-7-2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过12个12人的CS服务器 无压力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7-2 14: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找到方法突破端口就可以了~
话说以前很多老外就是这样子卖空间的
人家NB啊

158

主题

1766

回帖

41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04
发表于 2011-7-2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口是不可能突破的,人家isp早在三层设备那里就限制好了,还轮不到你来玩。
话说糕爪那里民风彪悍呐

26

主题

493

回帖

11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78
发表于 2011-7-2 15: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可以 做过个论坛 不过24小时开机 比较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4:24 , Processed in 0.01588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