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事实证明 升级Firefox 4不好用 界面太糟糕了 [复制链接]
查看:294 | 回复:30

23

主题

252

回帖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9
发表于 2011-3-24 1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chrome吧,才不会落后时代,当然,也要有ff,opera的追赶。至于ie9,至少在中国,用的人不会太多的。

64

主题

3106

回帖

65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530
发表于 2011-3-24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比较喜欢Firefox4.0

71

主题

876

回帖

20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5
发表于 2011-3-25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人 于 2011-3-24 17:22 发表


用Opera的不小心路过。。。

18

主题

421

回帖

9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14
发表于 2011-3-25 15: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SH翻Q用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1-3-25 15: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kucn 于 2011-3-24 17:26 发表


升级了那个福字用不了了。。。你懂的。。。

恩,我也因为这个刚刚降回来到原来的3.6了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1-3-25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更新4.0 偶尔用用 基本没什么影响 还好...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1-3-25 16: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但内存占得多.操作有点卡

FF这么多人用啊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1-3-25 16: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FF 4.0改的跟谷歌的浏览器太想了 实在是没什么意思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25 16: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rver 于 2011-3-25 15:42 发表


我表示比较喜欢Firefox4.0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3-25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用Firefox
但4.0的界面我极不喜欢 不习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5:37 , Processed in 0.01867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