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查看:201 | 回复:32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3 01: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高手,我就不进拉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回复信息都是高手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0-23 0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记得得3通道哦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是单通道

26

主题

323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0-10-23 0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在上说哪个3通道??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3 0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内存吧, 3通道要3条2G内存这样子.
要3条3条的.板子比U还贵。。。。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用XP,太大内存貌似无用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3 0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min 于 2010-10-22 19:09 发表


楼主估计是单通道

都上i7了,主板肯定支持3通道的,别浪费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3 0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换成A卡把蓝宝 迪兰之类,光驱换先锋,还有 你这个电源要配个给力的航嘉,长城神马的 还是算了 安泰克的电源感觉不错(还有更高端的,有钱就烧吧),机箱用酷冷的200左右的 性价比不错 造型也可以...散热器用OC3 便宜量足 有钱上好的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0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bizhost 于 2010-10-23 02:37 发表



都上i7了,主板肯定支持3通道的,别浪费了!


楼主的配置上写的好像是单条还是双条.
如果三通道的话怎么也得6G吧.
XP的话就只能用用一半.
除非楼主用WIN7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1582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