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有什么CMS能比较完善的负载千万级数据。 [复制链接]
查看:135 | 回复:16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7-30 18: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看了好像只有做分表的帝国还可以。
其他还有么?
帝国我真的玩的比较累

1562

主题

759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968
发表于 2011-7-30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149

主题

528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11-7-30 1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千万级数据了?

20

主题

308

回帖

7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40
发表于 2011-7-30 18: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貌似已经是最牛的了

309

主题

1345

回帖

369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95
发表于 2011-7-30 18: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Redis试试,cms还真没有特别说考虑千万数量级的

149

主题

528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41
发表于 2011-7-30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AKCMS可以去看一下。

66

主题

1590

回帖

346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68
发表于 2011-7-30 18: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级的数据  需要去买企业级的程序 市面这些开源CMS完全达不要要求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发表于 2011-7-30 1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还累呀?话说帝国是最人性化的了,没有AJAX,非常适合二次开发,我很欣赏他的风格

281

主题

2605

回帖

61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33
发表于 2011-7-30 2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cmstop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30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ysql5.1自带分区.........程序分表纯粹蛋疼...........维护得你欲仙欲死.........同帖问下,现在国产CMS有没有不生成html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4 , Processed in 0.01974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