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讨论Dreamweaver的一些操作技巧。 [复制链接]
查看:307 | 回复:25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发表于 2011-7-29 1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它是个原本由Macromedia公司所开发的著名网站开发工具。它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接口,亦有HTML编辑的功能。它现在有Mac和Windows系统的版本。随Macromedia被Adobe收购后,Adobe也开始计划开发Linux版本的Dreamweaver了。 Dreamweaver自MX版本开始,使用了Opera的排版引擎 &quot

resto" 作为网页预览。


谈谈使用Dreamweaver的一些操作技巧,朋友们不要保守,互相交流下心德。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1-7-29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记事本 自虐的飘过~~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29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记事本是牛哥,初学者必经之路。自动生成我觉得实用些.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dreamweaver,但不用自动生成,真正做网站的人,100000%的人都不会用dreamweaver的自动生成功能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1-7-29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新手,不是专业的,所以向你们请教呀!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事本空行有问题,老是显示黑块。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1-7-29 11: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DW写HTML诗蛮方便的

175

主题

1711

回帖

40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57
发表于 2011-7-29 1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我主要就写HTML,哈哈,瑶瑶的照片也太诱人了吧。

2

主题

69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plus没技术的路过

97

主题

1121

回帖

26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15
发表于 2011-7-29 1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Editplus好,启动特别快,记事本也太不方便了些,DW启动太慢了,自动生成的代码又太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4 , Processed in 0.02256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