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光事件 [复制链接]
查看:189 | 回复:18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1-6-20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大的帖子

占位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1-6-20 16: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K 开始解说了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6-20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被黑了?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1-6-20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站位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6-20 1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就黑把 什么大事啊 hostloc被黑都没有之声啊

40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4541
发表于 2011-6-20 16: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就不会拿WB帐号去黑月光了 特别是最后那句话充分展示了这位“黑客”的智商!

这个只能算是思想偏激的技术宅 离真正的黑客差远了 !
个人认为只有像FreeBSDChina.org 的delphij        
还有chinaunix.net 的 红袖添香
真正的黑客不是在修心就是在修身 最次的都在搞技术 没时间 黑网站 也懒的黑它 因为浪费时间!
ps:
    一个FreeBSD 中国的领导者和代码提交人 一个是OpenBSD 的提交者!路过,支持一下

47

主题

2770

回帖

57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59
发表于 2011-6-20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广告位  那么让我收个vps吧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6-20 16: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搞清楚黑客和骇客的界限了没?
请出门左转 去科普下神马是黑客神马是骇客!
国内那些SB媒体分不清你一个靠网络的都分不清



还有我没说月光完全公正 !
人总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我不否定月光在对待某些问题上没有做到公平公正 但是情有可原!

以下内容摘自 wikipedia

Hacker

“黑客”(Hacker)一词,一般有以下意义:

    一个对(某领域内的)编程语言有足够了解,可以不经长时间思考就能创造出有用的软件的人。
    喜爱编程(Coding)并享受在其中,变得更擅长于编程的人。
    喜爱自由(Freedom),不易受约束,但觉得假如是为了喜爱的事物,可以被受适当的约束。

一个试图破解某系统或网络以提醒该系统所有者的电脑安全漏洞。这群人往往被称做“白帽黑客”或“思匿客(sneaker)”。许多这样的人是电脑安全公司的雇员,并在完全合法的情况下攻击某系统。Hacker是一个通过知识或猜测而对某段程序做出(往往是好的)修改,并改变(或增强)该程序用途的人。

Cracker

“骇客”(cracker)一词一般有以下意义: 一个恶意(一般是非法地)试图破解或破坏某个程序、系统及网络安全的人。在使用简体字地区,这群人应称为“骇客”(cracker),但于正体字使用时称黑客、怪客、垮客和刽客(以读音直译,此处与简体字地区的用词有所出入)等。

    “cracker”不同于“Hacker”。
    “cracker”没有“Hacker”精神,也没有道德标准。
    “Hacker”们建设,而“cracker”们破坏。

脚本小子(script kiddie)

    主条目:脚本小子

公众通常不知脚本小子(script kiddie)和黑帽黑客(black hat)的区分,“脚本小子”则指那些完全没有或仅有一点点黑客技巧,而只是按照指示或运行某种骇客程序来达到破解目的的人。脚本小子是利用他人所编辑的程序来发起网络攻击的网络闹事者,他们通常不懂得攻击对象的设计和攻击程序的原理,不能自己调试系统发现漏洞,实际职业知识远远不如他们通常冒充的黑帽黑客。不少青少年因为网络入侵,传播病毒木马偷窃获利,破坏报复攻击等原因而犯上电脑犯罪。

来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91%E5%AE%A2

[ 本帖最后由 houniao 于 2011-6-20 17:20 编辑 ]

281

主题

2605

回帖

61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33
发表于 2011-6-20 16: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被黑了吧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20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uniao 于 2011-6-20 16:59 发表


没必要就不会拿WB帐号去黑月光了 特别是最后那句话充分展示了这位“黑客”的智商!

这个只能算是思想偏激的技术宅 离真正的黑客差远了 !
个人认为只有像FreeBSDChina.org 的delphij        
还有chinaunix.net 的 红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9:59 , Processed in 0.02700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