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这次亏大了 [复制链接]
查看:182 | 回复:17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1-6-19 1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的AOC 2282V5 显示器新只要820元,我淘了个二手的回来620元。这次真的亏大了。

还好是完美屏。

习惯于正屏,高底低于1050素质就会不舒服,22寸刚好满足这个条件。打开网页,边上可以放两个QQ,以后只买22寸的了,终于可以抛弃19寸了。

[ 本帖最后由 开水瓶 于 2011-6-19 12:11 编辑 ]

31

主题

317

回帖

7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65
发表于 2011-6-19 1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呵呵的意思么

130

主题

705

回帖

18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4
发表于 2011-6-19 1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14寸路过

110

主题

3242

回帖

6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04
发表于 2011-6-19 1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OC牌子还好····
话说22寸是16:10的    感觉还是喜欢21.5寸,16:9的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6-19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的。。。嘿嘿。。。

0

主题

76

回帖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1-6-19 1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19寸 TCL的680,用了有几个月了

12

主题

351

回帖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9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17寸 N台CRT买了5年了(以前打算打游戏的) 后来没搞 最近只好自己用的 估计可以用一辈子了





开水瓶 你每次买显示器都在淘二手

75

主题

289

回帖

87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9
发表于 2011-6-1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习惯正屏现在习惯宽屏了,正屏看不顺眼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6-19 18: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冠捷的我以后绝对不会买了。。。 虽然我们这他有2年的免费售后,但是 我买的两台  两年内 都出现水波纹,第三年的时候其中一台开机自检,拿去售后要了200 说什么换卡。。。蛋疼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19 18: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嘛,推荐饭山,夏普的原装洋垃圾,效果不是其他屏可以比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9:58 , Processed in 0.01518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