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塞班其实还是不错的,OPERA PUTTY 共享HOTSPOT都可以 [复制链接]
查看:133 | 回复:18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11-6-15 0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这个贴子是用手机发的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1-6-15 09: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手机的路过

93

主题

1929

回帖

41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1-6-15 0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苁林老鬼 于 2011-6-15 09:09 发表




   没手机的路过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大家都没手机么?

我去,浏览器连鼠标划过的功能都支持

12

主题

351

回帖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5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其实也是一样的,但是支持的软件方面,安卓要多些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竟然听见了声音,论坛短消息的

147

主题

2651

回帖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5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9: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ang895177 于 2011-6-15 09:13 发表


安卓其实也是一样的,但是支持的软件方面,安卓要多些

是啊,不过我的意思是还行,不至于被完全淘汰,诺基亚也做了挺多的

25

主题

357

回帖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27
发表于 2011-6-15 0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ip行么。。

17

主题

486

回帖

107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73
发表于 2011-6-15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苁林老鬼 于 2011-6-15 09:09 发表




   没手机的路过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1-6-15 0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完全脱离电脑,用iPad办事。诺基亚的手机几年前用过不咋地
现在用黑莓9000,人性化的产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1539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