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要是谷歌一直不稳定,我就去打电话到电信报障 [复制链接]
查看:143 | 回复:12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1-4-28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nd,一会能用,一会不能用,家里和公司都是一样,家里确定没有搜敏感词

想装小白打电话报障,就说,我家网络坏了,一会能上,一会不能上,你们来查下原因啊。。。。。

如果不行,每天都打,让他师付每天上门,不知道大家都像我这么做,结果会怎么样。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1-4-28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可能乐坏了。电信希望googl抽抽。

49

主题

843

回帖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5
发表于 2011-4-28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境界太低了。修修补补有什么用?!
你应该学习xxx逼小姐。
一个电话打到电信相关部门,告诉他们:你们应该扩容!!!!
哈哈。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4-28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mxp 于 2011-4-28 16:41 发表


你这种境界太低了。修修补补有什么用?!
你应该学习xxx逼小姐。
一个电话打到电信相关部门,告诉他们:你们应该扩容!!!!
哈哈。

就是要当小白这样才行啊,境界高会被别人识破

34

主题

779

回帖

16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2
发表于 2011-4-28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GMAIL这个星期从来没上去过,无论电信联通
上海就是一个杯具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1-4-28 1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不行啊,google的ad在呢。

62

主题

579

回帖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4
发表于 2011-4-28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的小人在背后搞鬼放慢谷歌的速度,就让他搞鬼去吧!

36

主题

476

回帖

1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88
发表于 2011-4-28 17: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电信有毛关系……就算他姓j也得听D的话吧。

67

主题

803

回帖

186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7
发表于 2011-4-28 17: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可以骚扰下 不错~~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4-28 1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必须装小白 很有用家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7 , Processed in 0.0192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